图片
图片
川普總統12日晚發布聊天室命令,非常罕見地以保聊天室護國家安全為由,否決聊天室晶片製造巨頭博通(B聊天室roadcom)和高聊天室通(Qualcomm聊天室)之間的任何合併可能聊天室。CNN財經網站報導聊天室,川普在命令中指出,聊天室有「可信的證據」顯示聊天室,如果總部位於新加坡聊天室的博通控制美國高通公聊天室司,博通就有「可能會聊天室採取損害美國國家安全聊天室的行動」。博通過去幾聊天室個月來試圖收購高通,聊天室但一直遭到拒絕,之後聊天室它開始試圖從高通董事聊天室會與友好成員聯手;川聊天室普的命令表示,博通不聊天室得以任何方式購買或與聊天室高通合併,並且所有博聊天室通向高通董事會提議的聊天室人選均被取消資格。博聊天室通似乎意識到川普或司聊天室法部可能試圖以這些理聊天室由阻止合併,並一直試聊天室圖避開這一情況;川普聊天室之前也曾阻止過類似的聊天室併購,去年9月否決了聊天室一家中國國企收購一家聊天室美國半導體公司的計畫聊天室。博通目前正將其總部聊天室從新加坡遷至美國,根聊天室據彭博社報導,此舉預聊天室計將於4月3日完成。聊天室這個舉動似乎意味著博聊天室通準備好與川普的命令聊天室長期抗戰。博通在一份聊天室聲明中表示:「國家安聊天室全問題不會是交易的風聊天室險,因為博通從未計畫聊天室在完成重新註冊之前收聊天室購高通。」目前還不清聊天室楚這是否可能發生。因聊天室為川普的命令明白指出聊天室,兩家公司應該「永久聊天室放棄提議的收購行動」聊天室,這表明無論博通怎麼聊天室做,這項命令的結果都聊天室不會有什麼不同。財政聊天室部外國投資委員會(C聊天室FIUS)稍早已嚴重聊天室表達關切,認為博通併聊天室購後往往分拆研發部門聊天室殷鑑不遠,而且事涉國聊天室家安全。博通對高通的聊天室出價最高達到每股82聊天室元,總值約為1210聊天室億元,為科技史上最大聊天室併購案;在遭到高通拒聊天室絕後,擬訂一份董事會聊天室人選,意圖先取得董事聊天室會控制權,再通過博通聊天室的收購案;原本高通一聊天室度鬆口,認為博通給出聊天室的價格太低,放話指若聊天室收購價格達到1600聊天室億元就會考慮。高通股聊天室東會原訂5日召開,C聊天室FIUS緊急通知博通聊天室和高通延後召開,再接聊天室連強調國家安全的危害聊天室可能,在11日更直言聊天室將呈請川普否決此案,聊天室而川普終於在12日晚聊天室下令封殺。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dhjdtr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