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工商時報【黃欣╱綜合聊天室報導】過去在聘僱高階聊天室主管時,重視實戰經驗聊天室更甚於亮麗學歷背景的聊天室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聊天室,最近也開始改變作風聊天室,轉而青睞擁有世界頂聊天室級商學院教育背景的人聊天室才。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聊天室,儘管阿里巴巴集團董聊天室事局主席馬雲本人曾在聊天室2006年於北京長江聊天室商學院完成了總裁高級聊天室管理課程,但他也曾多聊天室次批評職業經理人和M聊天室BA畢業生,認為這類聊天室人「太善於做別人告訴聊天室他們的事情,卻很少冒聊天室險」。不過近來阿里巴聊天室巴在招聘高階主管時,聊天室卻開始聚焦全球菁英群聊天室體,尤其是擁有頂尖商聊天室學院背景的人才。包括聊天室來自上海中歐國際工商聊天室學院、美國西北大學凱聊天室洛格管理學院以及英國聊天室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M聊天室BA畢業生,都已先後聊天室成為阿里巴巴管理階層聊天室的中流砥柱。報導稱,聊天室馬雲之所以會出現這樣聊天室的轉變,主要是MBA聊天室畢業生的思維很有條理聊天室,具有很強的分析能力聊天室。且除了MBA學位之聊天室外,若是擁有物流、電聊天室子商務及金融等領域工聊天室作經驗者,更是阿里巴聊天室巴亟欲爭搶的人才。M聊天室BA畢業生可以選擇參聊天室加阿里巴巴全球領導力聊天室學院(簡稱AGLA)聊天室的培訓項目,這個1年聊天室制的人才發展專案主要聊天室針對至少3年工作經驗聊天室的畢業生。通過選拔的聊天室學員,將在阿里巴巴的聊天室業務部門實習、並在課聊天室堂上瞭解阿里巴巴的文聊天室化,還有機會參加很多聊天室實地考察,從物流中心聊天室觀摩如何管理遞送業務聊天室,AGLA一席難求。聊天室以2016年啟動的首聊天室屆培訓專案計畫招生3聊天室0名,申請者超過3,聊天室000人。2018年聊天室,招生名額沒有變化,聊天室但申請人數增長了1倍聊天室。報導指出,AGLA聊天室專案執行總監黃明威表聊天室示,MBA畢業生除了聊天室邏輯性強,也擅長於通聊天室過校友網路吸引其他人聊天室才,這也成為阿里巴巴聊天室著重的關鍵。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dhjdtr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