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中國時報【林和生╱屏聊天室東報導】明華園戲劇總聊天室團主演的新戲《俠貓》聊天室,獲得文化部「文學跨聊天室界徵選計畫」首獎,將聊天室屏東英雄林少貓的傳奇聊天室故事搬上舞台,於23聊天室、24日2天在屏東藝聊天室術館演出,總團長陳勝聊天室福強調,將不計成本、聊天室以高規格表演帶給觀眾聊天室感動內容。陳勝福語氣聊天室和緩的說,有幸獲得文聊天室化部青睞,獲得每場1聊天室5萬元補助、接演10聊天室場新戲,但為求高水準聊天室呈現,明華園共斥資超聊天室過1500萬元,共演聊天室出15場,選擇從孕育聊天室戲團的南台灣出發,一聊天室路巡迴全台,且不排除聊天室到海外展演,將屬於屏聊天室東、屬於台灣的故事讓聊天室更多人看見。《俠貓》聊天室講述清朝甲午戰敗後,聊天室日本接管台灣,當軍事聊天室領袖、知識分子紛紛倡聊天室議降日,屏東萬丹卻出聊天室現一位抗日領袖林少貓聊天室,故事從此展開。過去聊天室是明華園總團主角不二聊天室人選的孫翠鳳,此次自聊天室請飾演林少貓的師父「聊天室猴師」,並推薦明華園聊天室第3代陳子豪挑大樑、聊天室飾演主角林少貓。她強聊天室調,明華園長期培訓新聊天室生代,20年磨一劍,聊天室現已可以獨當一面,《聊天室俠貓》將是他們發光發聊天室熱的舞台。《俠貓》改聊天室編自「台客武俠」《小聊天室貓》,原創者屏東大學聊天室教授施百俊說,過去武聊天室俠小說總以中國大陸三聊天室山五嶽為背景,他選擇聊天室把實踐俠義精神的台灣聊天室人物寫入小說。10年聊天室前,他瞄準溫世仁武俠聊天室小說大獎,最終未獲首聊天室獎,但10年後被明華聊天室園看到,將登上舞台,聊天室心情相當激動。他還說聊天室,將作品授權給別人演聊天室出,心情就像嫁女兒般聊天室,「不知道會被婆家如聊天室何對待」,但第一次親聊天室赴現場看表演時,布幕聊天室一出、音樂一下,馬上聊天室起雞皮疙瘩,心中大石聊天室也全都放下,「該笑時聊天室會哈哈大笑、也會讓人聊天室淚流滿面」,進場觀賞聊天室保證值回票價。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dhjdtr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